自從四月開始留職停薪,本以為還要好久才要出發去英國,沒想到一眨眼就要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了!!

就跟六年前前往美國一樣,早上在家裡和阿嬤互相叮嚀要好好照顧自己(這時有點感傷Q_Q,阿嬤你要健健康康喔,我很快就回家了啦!)

之後就由最疼我的爸媽載著我到機場

之前美國是3個月,這次可是13個月的離家生活呢

不過很顯然的爸媽已經很習慣我到處亂跑,所以在機場的氣氛跟"離情依依"一點都沾不上邊哈哈哈

而且小豬剛好有上班喔!特地從T1到T2來送機真是太感謝了!

出境的時候也遇到承恩幫我蓋章!!嘉大人果然滿天下耶!Lucky!

這次的長途旅程不是一個人,這次在臉書揪了團一起搭新航出發,本來一開始只有4個人,結果越加越多XDDD 有夠熱鬧! 路上有伴也比較安心哪!

IMG_4460  

照往例要拍一下出發的機翼與天空

上飛機以後就是睡覺-吃飯-看電影/聽音樂,無限循環

從台灣-新加坡-慕尼黑-曼徹斯特,整整歷經了24個小時!!!

而且歐洲線小孩子好多阿! 雖然很可愛但是哭聲會傳染這件事很可怕!!

為了快速入睡只好試著要了白酒來喝,還滿有效的XD (要感謝Nana送我的agnes旅組眼罩!超助眠!)

 

好不容易到了曼城以後就是夭壽長的queue!!! 見識到英國人辦公不疾不徐的從容....

我後面的美國爸爸一直和他兒子碎念 " I need a coffe" "This is a joke" 之類的XDDD(雖然他很不耐煩但我覺得很好笑XD)

 

入境以後就是重訓時間的開始!!!

每個人都是兩卡行李+其他大小包,從曼城機場到車站這段路程實在有點遠捏!

耶我們到車站了! 這行李只能用壯觀來形容!!!

BTW明明是夏天,但是英國好冷.....

IMG_4470

IMG_4468  

哈哈哈 I looked zombie lol

英國的鐵路是很古老的系統了,所以月台和車廂之間通常都有個很大的高低差

真的要感謝男生們幫忙把行李搬上搬下啦

 

到達Leeds車站以後,有超級貼心的台灣學生會幫忙接送!!真的太感心了QQ

謝謝Jeff&Lenny當天帶著我們搭計程車、到處買東西

不過當天實在太累了所以沒甚麼注意市區裡的東西,對方向還有點迷糊XD

(我最有印象的事就是6點以後bar&club外面一堆人,性感or變裝,還有人帶充氣娃娃(謎

 

先來介紹一下宿舍

6 weeks我住的是Montague Burton (我剛來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念這串字!!XDDDD)

就像是個寧靜的小社區!!我其實很喜歡這裡的環境!!

20140819_181213  

IMG_4476  

洗手間、浴室、廚房是共用的;然後有個小洗手台在房間裡,哈哈好酷!

 

我的flatmates是一位台灣女生、一位大陸女生、兩位日本女生~~之後來寫一篇關於我們flat的歡樂文章!!

 

剛到的第一天其實有很多東西要置辦~幸運的是我當天就可以拿到跟學姊買的二手寢具和吹風機!

累到不行的我真的就是 洗洗睡  XDDDDDDD

 

很順利地開始了在英國的第一天,good sign :)

 

(本文於9月2日撰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/大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